最终幻想VII观感

看到17分钟的时候,忍不住要发帖,柔美的音乐,柔美的景致,一切就像是一场梦,一场美丽的永远不想醒来的梦。虽然3D技术比过去几年进步不大,但是这个片子的意境却十分令我喜欢。美中不足的是人物动作还是很僵硬。而且为了减少细节的计算量,大量使用柔焦,总是有些遗憾。恩,不说了,继续看。

哈哈,看完了。看来不足还是蛮多的。首先,我觉得对于我这个基本上是FF盲的人,情节不容易理解,有太多的东西没有交代。打斗场面过多,显得毫无意义。本应该突出故事性,却突出了没什么效果的3D特效。

BTW:蒂法的身材太不匀称了,这年头的虚拟人物再做成巨乳豪臀的就没意思了。

BTW again:也许是我老了,我看这片子尽是打打杀杀,一会儿就瞌睡了。说真的,太没故事性了。适合学龄前儿童观看。

今天又看了《Last Order》,是FF VII的动画片,故事发生在那个3D的前面,故事性比那个3D的强很多倍。战斗过程非常到位,简练,没有多余动作。看来,这整个故事应该还不错,就是3D的那个太突出效果,而本末倒置了。
posted @ 2005-10-09 02:55  Pootow  阅读(699)  评论(1编辑  收藏  举报